无双关

西武林狗仔队长

【罗黄】养老散记(4)

“当陀螺旋转的时候,时间会倒流,见不到的人都能再见面。一切美好的,都会被留住。”

从电影院出来,小侄子跑过来眼巴巴拉住门口等着他的罗黄二人问。

“有诸?”

在罗喉刻意的早教下,这孩子说起话来已经开始文白夹杂。

黄泉看着旁边低声说着悄悄话的君曼睩刀无心,前者眼圈还维持着剧终时的红彤彤,感觉小侄子那白的反光的,颇有月族皇室特点的皮肤简直亮成了电灯泡。

“大人看爱情电影小孩子一边儿呆着去。”

罗喉闻言嗤笑了一下,蹲下来变戏法似地掏出一个陀螺,在黄泉的目瞪口呆中揉了揉孩子的头。

他伸手一把把它抢了过来,在两个人吃惊的注目礼中冷声说:

“又不是童话故事,哪有那么便宜的事。”

“童话故事怎么就不好了!”

小侄子大声抗议。

黄泉避过已经不安地默默起身了的罗喉的眼睛,发着狠咽了一口唾沫。

“光靠转陀螺,这老不死的能捡回来第四条命?要不是老子——”

有人轻柔地拉了拉他的手打断他,他才警觉自己说话的腔调已经有些哑了。

“可是,童话故事还说,王子公主克服重重困难之后,就会永远过上幸福快乐的生活了呢……”

小侄子睁大眼睛看了看两个大人,小声抗议着:

“就像你们一样。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只是很喜欢超时空同居这个梗,但是坑太多了不敢再开新的了嘤嘤嘤

评论(5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