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双关

西武林狗仔队长

这几天我在官网的新iPad被顺丰邮丢了,客服一人一个说法,让我很焦头烂额。等处理好这件事之后我会把《冥惛》《溯级》《变色》的存稿和大纲整理一下给大家发出来,也许日后还是会有一天艰难地更完。我之前一直想写be又舍不得,斟酌再三越拖越晚,不过现在反而释然了,角色无辜,就算以后没有机会和我见面了,也应该有一个圆满的结局。


我看了十年的霹雳布袋戏,足足是我年纪的一半了,写出来的这些故事都是我构思了很久的,溯级更是我从初中看刀龙开始就想写的东西。本来想iPad到了再新画点霹雳同人,没想到一夜之间iPad没有了,霹雳也没有了。


这个号是开着只用来写霹雳的,说不定以后有还机会在其他的皮下和大家擦肩而过呢!遇见你们我幸运又幸福,也非常谢谢你们喜欢我的产出,祝大家都能平安快乐!也祝我们下一个房子不要再塌啦

评论(6)

热度(4)